close

時間過的好快,一下子就到了同心五號演習了~~


這次的地點來到了台中,這是我第三次參加聚會,剛好北中南都輪過一圈了,對一個阿宅來講也算是個創舉了~~


聚會這天剛好"凡那比"颱風登陸,早上已經發布陸上颱風警報,但是一個小小的颱風怎麼可能打斷這些熱情的軍友呢??


感謝天公很作美,在聚會完畢之前都是不錯的天氣,不過聽說晚上風雨就來了....



這是這次聚會的餐廳"黨主席"在東海大學附近,在地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家餐廳吧!!聽說老闆很出名~~


看一下人潮就知道這次與會人員有多踴躍了,一點都不怕颱風來會被困在餐廳...


不過困在餐廳更好,更有正當理由留下,只要餐廳裡啤酒還購的話,困個三五天也無妨呀!!



這裡是報名處~~桌上滿滿的名牌就等者主人來認領,我這次因為不能確定能前往,所以不敢先報名,週六早上事情做完才趕著下來參加,給主辦單位天麻煩真是抱歉了....



光看這張臉就知道有多油了....不是啦!!是有多高興了....


 



阿炮大這次終於肯現身了,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呀!!我跟snake學長一到會場都四處找你,差點就要叫老闆用廣播的了...三個人哈拉半天還沒聊完,光是西洪那邊的反空降堡都不知道要聊多久了....



snake,工四炮長跟75山砲,山砲你有空就多跟炮長喝,不然就去找老廣,不要一直托著我到處喝,你看不出來我快吐了嗎???




羅伯特加雲山,不喝酒有不喝酒的好處呀!!起碼可以知道有啥菜色....




這桌一看就知道來頭不小了,沒有退五個二三十年以上,誰敢做這桌呀!!  瓦魯班你有沒有感覺到頭有點暈呢???



來了來了上菜了,照慣例前三到菜大家都還記得,這是和風刺身海鮮船,這拼盤出的好呀!!冰塊用完就先挖裡面的碎冰來用,只不過會多了點魚腥味就是了....




這道菜最瞎 . ......哪裡瞎呢???因為就叫醉蝦啊(抱歉各位又耍冷了)




這道是翡翠海鮮羹...味道不錯,多喀幾碗墊墊肚子....




蠔油扒牛肉...許多軍友不吃牛,所以吃牛的人有口福啦!!  不過總覺得這道好像是蠔油扒駝鳥肉ㄝ....


真是怪怪哩嚨叮咚...




這到一看就知道是魩仔魚燴絲瓜,這道開始沒印象了....




蒜蓉銀條旭蟹....報告這到後來有看到殼!!



這甜點不錯吃,要散場離開的時候偷塞了一個到嘴巴,然後塞個五個到包包....




牛蒡燉雞湯,雞湯是酒鬼最佳的夥伴,喝的差不多的時候來碗熱騰騰的雞湯...X !!真他X的舒坦呀!!


喝一碗彷彿可以再多喝好幾瓶的感覺....


還有好幾到菜沒拍到,有清蒸鱸魚酥炸小白鯧水果拼盤等等等....有找到照片再補上




你看你看,大伙吃吃喝喝多開心呀~~




感覺有點馬西馬西了....




這桌的都還很正常,服務生在拿兩箱過來....





大牛,阿信,軍械士,60砲長,小瓜呆,七期這幾位大哥級人物合照....


看會場熱鬧的程度,開轟趴都沒那麼high我告訴你,其實這種聚會不錯,雖然剛參加會很陌生,不過你只要踏出那一步,你會得到更多...就像我當初第一次參加一樣,一直猶豫反覆考慮,怕不熟怕被冷漠怕因為太菜沒人鳥我...不過,事實證明那些都是多慮了!!第一次參加,大家真的熱情如火,一下就融入那個氣氛了...我喜歡那種氣氛,大家都不熟,今天有志一同,把酒言歡...幾杯黃湯下肚大家都變成了好兄弟啦~~


所以有軍友跟我一樣的疑慮的話,不用考慮了,同六你一定要來參加...不然你一定會後悔喔!!


 


這次的聚會圓滿的完成,特別要感謝蔥花麵包輔仔跟TERRY學長,讓小弟撘便車...也要感謝主辦的七期長官跟下次主辦的大牛老前輩學長....當然更要感謝各位弟兄的參與...我們相約下次同心六號相見....


 


更多同心五號的相片都在....相簿裡(拍謝不會超連結),感謝各大長官學長的部落格支援贊助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東師的末代步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