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酒過三巡之後,開始變裝秀啦


 




60砲長跟tony士官長,士官長背的值星帶俗稱月經帶,砲長胸前的是手榴彈帶,看起來很像...沒錯!!我們都叫他公發的胸罩




沒想到會場也有大門衛兵,都站12~2的屎班沒有午覺好睡!!




砲長示範手榴彈投擲法,沒錯!!手榴彈就是從胸罩裡面拿出來的,所以只丟一顆的話,會變成大小奶





這位年輕的小帥哥,因為身份敏感而且未滿18歲,所以馬賽克處理


 



工四火箭炮炮長你怎麼帶迷彩小帽呀???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是他女婿的啦




營參一大哥向tony士官長跟坦克大解說國軍65式步槍k1跟k2的差異(我亂瞎掰的)





後備軍友聚會怎麼會有古時候的警察杯杯來插花呀!!其實這張重點不是警察杯杯,更不是警察杯杯會清槍~~而是警察杯杯後面那個黒衣人





我跟snake36大的合照,二十幾年前,他駐守過20堡,十幾年前我也駐守過20堡~~


不同時期,相同的地點,很難得,共同的回憶也特別多~~


可惜的是...20堡早已被剷平了




我跟警備總部的條子合照,不要懷疑這是時光倒流,事實上這張照片拍攝於民國七零年代




公四火箭炮炮長,還真是老當益壯呀!!




大夥們喝的都很開心呀




是誰那麼大膽敢叫你們立正站好的呀




小金的弟兄,旗子聽說被拿去換酒錢了所以用畫的~~


還有那位老是用屁股拍照的學長又出現了,等你濕學長我看你應該改叫賭神高進了




南雄的弟兄,真羨慕每次都看的到這面旗子~~




哈!!這張不就是咱們金東師的三角T嗎??


為什麼拍這張的時候沒叫我啦我不依啦我不依啦



大膽沙蟹的刺青,是他的正字標記




段老大你酒開好了沒呀~~後面那桌已經在摧了啦!!


段老大:那桌是幾梯的啊??敢催我咧,有沒有觀念啊~~


報告段老大:是將軍那桌催的~~


段老大:................





這位就是後備軍友俱樂部的創始人二寶大~~


至於他有多重要呢??簡單來講就是沒有他也就不會有我們啦,那這群兵空ㄝ更不知該何去何從了~~


在此向二寶大說聲感謝,辛苦你了




最後~~當然要找下一次演習的主辦人呀!!


下次在中部,有誰住台中的自首無罪,抓到雙倍~~


最後我們很"民主"的投票決定下次的主辦人為~~七期的長官


投票結果72比0一致通過!!


奇怪??那天不是只有70個人參加嗎??


原來那兩個服務生也有投票呀




成語:見錢眼開的最佳解釋



下次同心五號演習由七期長官主辦,會後金錢豹或海派二選一,蔡董會帶隊去參訪,與會人員只需繳交車馬費,其餘蔡董會處理~~這樣大家說好不好呀!!!!


各為弟兄稍息之後,我們台中見~~稍息



最後當然要感謝我們的主辦人大膽砲兵還有協辦的弟兄,60砲長,猛沃營參一跟刺客大,真的很感謝,辛苦你們囉


也謝謝所有熱情參與的弟兄們,很開心參加這次的聚會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,讓我們來大喊三聲萬歲~~


萬歲~萬歲~萬萬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東師的末代步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