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就這樣咻~~的一聲就結束了


年紀越來越大,嗅覺也越來越退化了,連點過年得氣息都聞不太到...


不過,這些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有春酒好吃囉....


2月15日由竹區的軍友雷霆砲兵所主辦的"後備軍友春酒第一彈"發射了!!


地點如下,大大的地址"豪口味快炒"因為交通方便,所以選在此地舉行,出火車站僅需步行十分鐘即可到達


十分鐘是只一般民眾,如果你是空軍或海艦只需八分鐘,砲兵的弟兄大概要走個六分鐘左右,步兵的五分鐘即可到達,海陸跟海龍的話有機會在四分半鐘抵達,但是如果你是野戰步兵的弟兄的話,使出急行軍的速度


三分鐘之內沒看見人影,就請再用餐後直接向禁閉室報到吧


為什麼我在這沒提到白頭翁呢??絕對不是我兵種歧視,而是你也知道嘛,憲兵走路的速度,慢慢來就算了,還要前後對正左右標齊的,萬一走到一半看見哪個死阿步違紀的,難免又要ㄋ一ㄠ一頓,等他們走到餐廳,我們手腳快一點的話,保證他們連菜尾都看不見呢...


套一句老話,我阿婆都走的比他們快



這幾位學長是屬於早鳥型的弟兄,所謂先來就先照,晚來你就照不到...




一桌人都到齊了,開始莒光日分組討論....



這一組有青歧大哥,雷霆砲兵跟雲端鐵摩鳥學長(學長的名號還真是難唸呀)還有拿著相機猛拍的200旅弟兄


這一組由阿弟學長帶領,東店,老廣跟我


兵嫂跟左右護法,其實兵嫂也很能聊當兵的事喔....


開始橋位置讓座,這張照片充分表現出梯次的重要性,大家你推我讓的就是沒人肯坐下來(最旁邊那位老兄例外)哈!!


 



多麼融合的一張照片呀!!在這裡忍不住要唱一首"你是我兄弟"來感謝大家


你如兄,我如弟,你是我兄弟...以下略


學長們:奇怪!!這首軍歌我怎麼從來都沒聽過呢??


天山:報告學長,這是86年左右才開始教唱的...


學長們:喔喔!!難怪啦!!你們這些死菜鳥仔...哈哈


天山:..........



感謝兵嫂充當攝影兵....



有人說這張照片不搭戲,其實不然...


因為來的時候有點淋濕,所幸跑回家再換見衣服,順便理了個髮,再回來繼續拼...


你不信可以對一下照片,大家一起來找碴~~



這次聚會相當圓滿成功,也要感謝青歧學長賢伉儷和雲端大特地南下,感謝阿弟大,小小膽,200旅和東店,跨鄉鎮的捧場,再感謝老廣跟一生懸命大的會後會,最後更要感謝主辦人雷霆砲兵兄!!


也期待下次聚會的到來,咱們下次見.........


雖然餐廳離我家只有短短的三分鐘路程,但是我絕對絕對不會說地點是我選的.....一切都只是巧合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東師的末代步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